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街道走访调研亿企劳动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率队前往深圳南方国际集团亿企劳动教育基地开展调研,深圳南方国际集团董事长方云祥等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基地的劳动教育场馆、劳动教育项目、劳动教育教材等进行了全面介绍,调研组对亿企科技劳动教育基地的开发成果表示认可。

  当天,黄敬顺一行参观了基地展厅、研发中心及各个劳动教育主题场馆,详细了解了基地开发的各项劳动教育课程,对基地充满科技性、开创性与实践性的劳动教育课程设置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方云祥详细介绍了南方国际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提出期待与政府携手,共同推动龙岗区乃至深圳市的教育高质量发展。

  黄敬顺认真听取了深圳南方国际集团谋求发展的相关诉求,并做了详细记录。他表示:“在我走访的众多企业中,南方国际集团是最亮眼的之一,真正是坪地的宝藏企业。基地在做的事业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育人事业,具有极强的生命力,对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有深远意义。坪地街道党工委一定会联动相关部门,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争取把基地打造为坪地的亮丽名片,助力深圳教育高质量发展,真正起到先行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