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大展宏“兔”!坪地街道四方埔社区迎春游园会喜庆“赢”新年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坪地街道四方埔社区开展了“大展宏‘兔’,喜庆赢新年”的迎春游园会活动,共吸引了300余人参与。

3.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拍既有”打卡墙、猜灯谜、投壶、兔年灯笼DIY、迎春写“福”、抽奖、射击等多个项目。活动尚未开始,现场便已人潮涌动,熟悉“套路”的居民早早进入状态,奔向自己最拿手的游戏摊位。

2.jpg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积极引导下,居民迅速在每个摊位上开展游戏,不计其数的灯谜悬挂在广场,一位父亲左手抱着女儿,右手拨动着灯谜,你一言我一语,耐心地引导着童稚的女儿完成灯谜任务。活动现场还布置了4个“风格不一样”的打卡墙场景,大家相继拿着自己“战利品”合影留念。

1.jpg

  “6,125,98…”随着话音落下,中奖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这是此次游园会的幸运抽奖环节,居民们高兴地接过自己的新春大奖!

  活动尾声,参与活动的每位居民都能拿到一份春节礼包,承载着社区对居民的春节祝福。下一步,四方埔社区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