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6日,坪地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邀请龙岗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彬涛列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街属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坪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廉洁自律情况等四个方面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现场回答了评议人员的提问。随后,参会人员根据述责述廉和提问回答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是推动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要不断完善街道组织领导和工作机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坪地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2.jpg

  黄敬顺表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基层、落到实处。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带头做好表率。各位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扛起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领导、检查、督促分管的部门和单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社区各部门负责人要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融入各自工作,真正把管党治党落实到位,形成反腐倡廉的强大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