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抢抓绿色低碳发展机遇!2023年坪地街道这么干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5日上午,龙岗区坪地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工作部署,碰撞思想、开拓思路,共同谋划坪地街道2023年及未来几年的重点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和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居民小组组长参加。

webwxgetmsgimg.jpg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事关长远。会上,坪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围绕各自的分管工作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总结了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2023年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汇报交流。

  坪地作为深圳国际低碳城的所在地,广受各方关注。过去一年里,第十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迈向碳中和湾区少年行”“碳中和先锋”启动仪式、“六五环境日”启动仪式、深圳市企业合规建设推进会、深港国际人才创新峰会、深圳低碳艺术节、第九届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分展场等重大活动在坪地街道举办。坪地街道2023年工作务虚会强调,全街上下党员干部更要坚定信心、感恩奋进,努力在坪地这方热土上干出一番新事业、闯出一片新天地,方能不辜负时代使命、不辜负组织重托、不辜负人民期望。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坪地将牢牢把握好土地整备出来的巨大产业空间和深圳国际低碳城这两个“独一无二”的优势,做强龙岗“东核”——低碳智造核、高标准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窗口。同时,针对短期“阵痛”的经济发展和相对滞后的公共配套这两个突出的瓶颈问题,要加强企业服务、加快推进“工业上楼”、大力推动重大民生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落实最新防控政策要求、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加大土地整备工作力度,确保辖区群众平安和谐过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