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街道“睦邻蜂彩行”嘉年华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7日,“凝新聚力 共创蜂彩”坪地街道暖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睦邻蜂彩行”嘉年华活动在坪地创城-ccone举行,来自邮政、顺丰、美团、圆通等新业态、新就业行业代表及暖蜂商家等6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近年来,坪地街道积极探索“党建+”的模式,为辖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服务。本次“睦邻蜂彩行”活动得到坪地街道两新组织坪西片区党支部代表、龙岗区六院中心社康家医团队、创城·ccone、华润万家、耐思-初·主题餐厅等爱心组织、暖蜂商家的大力支持,坪地街道两新组织坪西片区第一、第二、第三联合党支部,汇泓鑫党支部、圣融达公司党支部活动捐赠15箱水、10箱八宝粥、10箱脉动功能饮料、10箱泡面作为关爱物资,暖蜂商家们带来了150份暖蜂套餐。

  据介绍,未来一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可通过完成“暖蜂睦邻任务打卡”免费兑换“暖蜂套餐”,打卡任务主要为“暖蜂驿站打卡点赞”“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申请注册义工”“平安文明出行倡导”“助人为乐便民服务”等睦邻友好的内容,帮助促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坪地、融入社区,提升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

2.jpg

  活动现场,还有龙岗区六院中心社康中心家医团队、台铃电动车(龙岗伟康专卖店)、美约美发、龙祥社工商企睦邻工作室等爱心组织、商家提供义诊、义剪、义宣等便民服务活动,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体验一站式的暖蜂服务。

  来自美团外卖的外卖小哥李先生表示:“以前送外卖途中,我们只能在路边歇歇脚。现在有了‘暖蜂驿站’可以休息,还有书看,有茶水喝。驿站越建越多,是实实在在为我们提供便利!为坪地点赞!”

  据悉,坪地街道目前在辖区内共打造了20个暖蜂驿站、联合暖蜂商家设立了200多家暖蜂商铺,打造暖蜂服务圈,聚焦新就业群体需求。随着本次暖蜂驿站揭牌启动,未来坪地街道将会为辖区新就业、新业态伙伴们提供暖蜂联谊活动、暖蜂议事会、暖蜂集市活动、暖蜂微心愿活动、暖蜂志愿服务活动等十大系列活动,用心关爱辖区每一位“平凡英雄”,努力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和谐社会氛围,为坪地暖蜂增添蜂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