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健康促进企业,坪地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0日,由坪地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主办的坪地街道健康促进企业创建暨控烟行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举行。

  启动仪式上,企业员工进行控烟宣誓,签订了健康生活承诺书。现场还举办健康义诊、控烟咨询、有奖问答等活动。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可以学习到很多健康知识,能促进他们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

4.jpg

  活动现场。

  据介绍,“健康促进企业”是“健康细胞”的其中一环,也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深圳、健康龙岗建设的重要抓手。“接下来,我们会针对企业的特点做基线调查,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促进活动。也呼吁和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我们会积极跟大家一起交流互动。”坪地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