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坪地举办企业员工心理健康讲座,各心灵驿站电话公布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高企业职工心理健康意识,正确认识日常压力问题,采取科学的方法缓解心理压力,2020年7月13日晚7点,坪地街道社会创新中心在飞莱特工业园安全消防工作群举办了《重视心理健康 缓解自身压力—心理压力的管理》心理健康讲座。

  为了配合此次疫情防控,坪地社创中心创新性的采取了线上讲座试点模式,通过心理咨询师在群里发送语音一段一段讲解课件的形式,将每页PPT都发到群里,让员工们既可以听到咨询师的讲解,又可以仔细观看课件并且保存,弥补了线下讲课的一些不足。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308.jpg

  图为讲座现场

  在讲课过程中,心理咨询师向大家介绍了压力的成因,压力的影响,讲解了心理压力的危害及如何缓解心理压力,为群内的企业员工传授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疏导的方法和技巧。在心理咨询师的引导下,一些员工也结合课件和自身问题积极提问,与心理咨询师进行了良性互动。

  此次讲座服务了飞莱特工业工业园区的120多位企业员工,不仅宣传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使他们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能更理智、更正确的对待心理上的压力,用更有效的方法来化解压力。努力营造企业员工全员注重心理健康保健的良好氛围,有效推进街道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313.jpg

  图为交流微信群

  链接:

  坪地各心灵驿站在这里,咨询电话对外公布

  龙岗社会创新中心坪地分部,是一个专门承担社会治理和社会建设创新的综合服务平台,于2020年3月新引进心理服务机构入驻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建设。

  坪地街道社会心理服务项目秉持“呵护心灵,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发掘培养心理服务人才并发展一只专业队伍,组织开展心理知识普及宣传,全面提升公众心理认知水平;通过提供专业的心理服务协助辖区居民克服困难,发展潜能,重获身心正能量,积极面对人生。

  服务内容

  ✔ 心理培训(人才建设,潜能开发,服务技巧训练);

  ✔  心理健康讲座(社区心理服务健心沙龙系列活动,企业职工健康心态系列活动);

  ✔  心理志愿服务(社区居民心理帮扶,心理危机干预);

  ✔ 心理咨询(压力缓解,情感困扰,婚姻家庭,亲子关系,情绪调节,人生规划,人际关系调整)。

  坪地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心理咨询热线:18126220816/0755-84060365

  联系地址

  坪地街道花园路坪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五楼501室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3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