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坪地这个招聘平台,7年为3万多名求职者找到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坪地街道“书记信箱”收到一封来深建设者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坪地在线”帮其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原来,2月28日,求职者小杨在坪地在线微信公众号看到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小杨便赶到企业门口,由企业人事部直接面试后成功入职。招聘小杨入职的公司是坪地通产丽星股份公司,该公司2月20日后通过在坪地在线发布5期招聘信息,吸引了210多名求职者到企业面试,150多名求职者成功入职。

  通产丽星人事李小姐表示:该公司还通过内部推荐为主的其它渠道入职员工80多人,开工后至今已招聘230多人,坪地在线入职的员工占65%。

  据悉,2月18日开始,为帮助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坪地在线网上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截至3月16日,坪地在线已为辖区超200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其中发布综合招聘22期和多期专题招聘,坪地在线微信公众号也新增加近1万名求职者的粉丝,据统计,已有5500多名求职者到企业面试,有2800多名求职者成功应聘。其中,坪地光祥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坪地在线发布招聘信息,截至3月16日共有358名求职者到企业面试,278人面试合格,189人求职者成功入职。

  据悉,2014年坪地街道创新利用微信公众号为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成功打造了“坪地在线找工作”网络平台,通过持续7年的运营,有辖区500多家企业在坪地在线发布招聘,3万多名求职者通过平台找到了工作,获得辖区企业和群众的高度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