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深圳市优生健康惠民工程包括十大项目,其中最重要的是免费婚检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目标人群:以一方或双方为深圳户籍准备登机结婚的男女双方或已婚计划怀孕的夫妇及持有深圳居住证已婚并计划怀孕的夫妇。

  2、检查服务:包括优生健康教育、体格检查、实验室检查、影像学检查、风险评估、咨询指导等25项。

  3、联系方式:以现居住社区计生办填信息卡,开免费凭证。街道计生中心录入信息,根据对象本人实际情况及区计生中心人数情况确定检查日期,由街道计生中心通知对象。

  深圳市优生健康惠民工程:

  1、免费婚前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2、孕前地中海贫血干预项目

  3、优生知识百场宣讲项目;4、不孕不育诊疗项目;5、生殖健康筛查示范项目;6、伤残儿家庭再生育关怀项目;7、优生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8、避孕节育优质服务项目;9、优生健康爱心扶助项目;10、科学育儿指导项目。

  4、车辆及接送及其它;带上身份证,早上空腹,车辆接送到区计生中心检查。

  5、15个工作日出检查报告,由区街道计生中心通知并解释检查报告有关工作。

  联系人:申小姐

  联系电话:0755-840521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