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坪地“春风行动”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明天上午,坪地街道将在龙岗新路程人才市场再次举行“春风行动”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据悉,3月7日-8日,由坪地街道办主办的“春风行动”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已在龙岗新路程人才市场举行,有来自深南电路、通产丽星、国兴继电子、裕富照明、珈伟、光祥、铭薪电子、米兰登服饰、国显科技、坚朗科技、雅贝氏乳业、金信诺、迈腾电子等60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空缺岗位21020多个,应聘人员达4230人次,现场发放《春风卡》2000余册,企业开出复试单1530张,求职人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0余人。

  如今,大多数的企业根据用工缺失、招工难的情况,放宽了招聘条件,在待遇方面也作出了调整,有所上浮。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求职人员仔细询问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薪资待遇和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招聘人员一一解答,较往年,求职人员在对应聘岗位也有了更为明确的要求。

  为了能使此次招聘会达到更好的就业宣传效果、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坪地街道办加大了宣传力度,通过报纸、电视和宣传横幅宣传此次招聘会,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在全区进行了大力宣传。从宣传、策划、到会场布置做了详密的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