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坪地优惠券”让企业员工得实惠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1日,坪地街道很多企业员工开心地领到了第二期“坪地优惠券”。他们不仅在上面找到了让他们心动的面包店、酒楼等,还从优惠券的宣传内容上接受了一次理性维权教育。

  坪地街道劳动管理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力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为了方便员工在坪地的工作生活,今年3月,劳动办主动联系坪地各商家,与商家协商让利企业员工,将收集起来的优惠信息制作成一张张优惠券,免费发放给企业的员工,员工凭券到指定的商家消费可享受优惠。

  参加优惠券的商家每期有10家,涵盖了各行各业,与劳动者密切关联。其中在技能素质提升方面,有坪地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为企业员工提供电工、叉车等系列培训,深港驾校为员工提供学车的优惠等;在日常生活方面,有为员工提供日常便利的百货、文体商城、汽车服务等;在饮食方面,有为员工提供日常外出用餐常去的酒楼以及面包店等。

  优惠券成为坪地街道独具特色的宣传平台和品牌,每期的优惠券紧扣街道的主要工作,第一期宣传第二届国际低碳城论坛,第二期宣传街道理性维权工程,并印有劳动管理办的咨询电话、司法所的法援电话以及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