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深圳交警12项便民服务措施助高考成功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受理高考交通求助热线。6月7日至9日交警局将开设24小时服务热线83333333,随时受理考试期间学生、家长的紧急交通求助。

  2、设立交警服务点提供赴考服务。在全市的每个考场都建立一个交警服务点。均配备两个以上遮阳篷、一个工作台、一次性雨衣、应急常用药物及饮用水等。随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3、交警警车全部为高考服务。配备交警高考服务摩托车,由驾驶技术过硬的民警值守,上岗期间根据考生或家长的需求,协助处理紧急事务。

  4、临时增设人性化指示标志。

  5、划定临时上下客及停车区域。

  6、严查鸣喇叭违法行为。

  7、开辟高考绿色保障通道。

  8、全方位发布高考路况信息。

  9、对涉考车辆实行多项人性化措施。所有接送考生或考试工作人员的车辆发生轻微违法行为的,只要能出示准考证或是相关高考工作证件的,执勤交警采取警告执法,迅速放行。对严重交通违法,在优先安排考生使用警车护送考试后,再对违法车辆实施纠违。

  10、远程快速处理涉考车辆交通事故。

  11、考生接送车拥堵受阻可借用公交车道。

  12、推出微博、微信平台咨询服务新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