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坪地年花年桔今起回收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节假期刚过,年花、年桔的回收处理提上日程,即日起,坪地街道市政服务中心牵头对辖区内的年花、年桔进行回收处理,市民可选择到临时收集点现场投放或预约上门进行回收。

  该中心在坪地辖区内鼎尚华庭、柠檬时代、福地花园、宜城风景等12个居民小区及9个社区工作站设立年花临时收集点,并安排了清运公司及时清运。

  此外,市民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垃圾分类”,进行预约回收,或预约上门回收(黄先生:13926566789)。坪地街道市政服务中心将安排清运公司在2月26日至4月6日期间前往辖区回收,并进行年花年桔的资源化利用。

  ◆(相关链接)临时收集点信息

  1.中心社区工作站(地址:湖田路8号)

  2.六联社区工作站(地址:龙岗大道735号,六联小学旁)

  3.坪西社区工作站(地址:坪西福华路8号)

  4.坪东社区工作站(地址:同心中路88号)

  5.四方埔社区工作站(地址:英才路消防中队旁)

  6.怡心社区工作站(地址:文明东路21号)

  7.坪地社区工作站(地址:湖田路66号)

  8.高桥社区工作站(地址:龙腾路4号)

  9.年丰社区工作站(地址:坪梓路57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