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坪地街道便民服务再升级 24小时自助服务区昨日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市民在使用金融社保自主服务终端。

  昨日,坪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式启用,此外,大厅内新设置15平方米的母婴室也正式向群众免费提供服务。

  “现在可以在任何时段前来自助区办理业务,感觉方便多了。”昨日上午,前来办事的刘先生说。据了解,此次街道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共投放了6台设备,包括出入境自助办证机、金融社保自助服务终端、公安三合一自助服务等设备,为群众办理多项常用业务提供24小时“不打烊”服务。此外,街道大厅还同步开放“母婴室”,为前来办事的“宝妈”们提供温暖贴心的环境。坪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里有醒目的指引提示,可以让人快速找到“母婴室”。在这间约15平方米的母婴室里,配有婴儿专用护理台、洗漱台、沙发、空调、饮水机以及便于哺乳的座椅和便于放置哺乳有关用品的桌子等,设施齐全、功能完善,而且布置得十分温馨舒适又充满童趣。一位前来办证的宝妈表示,在这样的专属“私密空间”可以安心地给宝宝喂奶、换尿布,不用担心尴尬了。

  据负责人介绍,作为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坪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在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窗口单位文化内涵上不断下苦功夫。今年8月,在上级单位的指导帮助下,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筹备建设,最终完成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及“母婴室”的建设。接下来,坪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会继续引进更多自助服务事项,为辖区居民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