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温暖回家” 300位坪地街道来深建设者获得免费车票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坪地街道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斌(左四)为来深建设者发放免费车票和礼品

  

  拿到免费车票很开心。

  300职工可以免费坐车回家和返深了,坪地街道通过微信公众号“坪地在线”发布消息,1000余人报名,前300位坪地街道一线的来深建设者获得了免费车票! 

  1月19日下午,由龙岗区总工会、坪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办的“坪地有爱、温暖回家”来深建设者现场赠票活动在坪地长途汽车站举行,共有84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提前拿到了车票。坪地街道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斌参加了活动并致辞,代表街道对来深建设者一年来的为坪地街道经济建设、街区环境美化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刘斌表示,街道总工会也会继续把握好以职工为中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宗旨服务好职工,更多地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希望广大职工在坪地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温暖,春节过后再回来坪地工作生活,继续为坪地街道建成“国际低碳城东北新门户”贡献力量。 

  来自弘丰塑胶制品(深圳)有限公司的简光勇动情地说,来坪地十几年了,见证了坪地的发展和人文关怀的进步,这次收到工会送来的车票,感到非常温暖,并对工作人员细致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坪地有爱温暖回家”活动开展半个月以来,受到了职工朋友的好评。坪地在线在2018年12月28日推送了活动报名通知,超过2万点击率,1000余人报名,最后按照报名时间顺序前300职工获得了免费车票,300名幸运者(其中200名返乡车票,100名返深车票)均来自坪地街道一线的来深建设者。坪地在线在2019年1月1日公布了幸运职工名单。坪地街道总工会迅速联系了职工,收集好职工身份证、工作证等资料,与坪地长途汽车站争取到购买春运车票的最早日期,到车站购买好职工需要的日期、站点车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