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坪地31个年花年桔回收点启动 可预约上门回收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侨报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俗话说:过完元宵才算过完年,但是每到年后,年花年桔们的处理也就成了一个问题,丢弃的方式不仅产生了大量的垃圾,造成了巨大的浪费,也有违低碳环保的理念,今日,记者从坪地街道了解到,今年坪地街道继续开展年花回收活动,该街道31年花临时收集点已于2月20全部开放,市民可以前往收集点或者电话预约上门回收。

  今日上午,记者随机走访了几个城中村,发现不少收集点已经有废弃年花,工作人员正在有序搬上车。据介绍,此次年花收集点不仅在辖区9个社区工作站设立年花临时收集点,还在22个物业小区(城中村),设置分布广泛。将最大限度方便市民使用。

  “今年我们还打算进行年花的回收及资源化利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回收时间为2月20日至3月30日,今年清运公司将根据分类,对能够进行重新栽种的年桔年花,将安排专门地块进行栽培再利用,另外对于老弱病残孕等需要帮助的市民设置绿色通道,市民可拨打电话13632768329预约上门回收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