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即日起,去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住院分娩”可线上预约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龙岗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即日起,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在深圳市率先推行"住院分娩"线上预约服务,大大方便了广大孕产妇,受到广大准妈妈的欢迎。

  

  除了早就开展的现场预约和电话预约住院分娩的服务外,该院进一步改进服务流程,在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上开放端口,准妈妈可以按预产期在手机上实行在线预约分娩服务。

  预约成功后,准妈妈只需在住院当天到该院任一挂号窗口拿急诊号或者直接去产前管控中心即可优先办理入院手续。免去在门诊挂号、候诊、开住院证后再办理入院的环节,缩短孕产妇在外围周转的时间,进一步保障了孕产妇的安全。

  

  据了解,现在孕产妇预约“住院分娩”的方式有“龙岗妇幼”微信公众号、“就医160”网站预约、电话预约、现场预约4种,有效期为所预约日期及前后3天(共1周),号源1周内都有效,顾客可预约号源为预约当日以后的1个月内。如有特殊情况,预约孕产妇在预约期间不能按时来院分娩,不需特别取消,不列入黑名单,逾期可继续进行下一次住院分娩预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