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让居民零距离接触中医文化!坪地这个社区飘来阵阵中药香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进一步拓展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坪地街道六联社区党委在党群活动中心建立中医药健康文化角,并于近日开放使用。

微信图片_20210121163027.png

主题宣传墙

  据了解,坪地街道六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中医药健康文化角位于六联社区屯富路11号二层,面积约30平方米,设有1个展示柜,2个学习讨论区和3个主题宣传墙。3个主题宣传墙的主题分别为中医药技艺、中草药、中医药保健方法。宣传墙定期更新内容,以满足辖区居民对学习了解中医药健康文化的需求。比如,通过合作开展“四点半课堂”,在医药健康文化角为学生们普及中医药知识,宣传中医药文化;将文化角打造为优质的义诊平台,实现居民需求和中医义诊资源有效对接;将文化角作为线上服务和线下服务推进中医药文化阵地,立体化发挥文化角服务功能。

微信图片_20210121163031.png

  学生参观体验

  接下来,坪地街道六联社区将继续进一步推进中医药文化角服务升级建设,促进中医药文化在社区落地生根,惠及辖区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