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律师现身说法!坪地这个社区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坪地街道四方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驻点律师开展《民法典》婚姻家庭篇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2161242.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宣传单张,宣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讲解《民法典》婚姻家庭篇新增加及修改的法律条文,如夫妻家日代理权的问题、协议离婚的冷静期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居民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现场还有律师对社区居民咨询的婚姻家庭、继承、物权方面的疑惑和诉求进行解答,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722161246.png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篇法律知识的知晓率,让居民学法、守法、尊法、用法,进一步促进社区家庭关系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