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坪地|聚焦民生热点,“代表议事会”走进高桥社区解民忧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塘桥东路(西段)积水问题我们‘收下’,会后马上去现场查看处理。”“教育北路与塘桥东路路口交界处红绿灯问题我们会与相关部门联系,合理调整配时。”“盛景路路牙施工方案已做好,预计8月下旬进场施工。”7月15日下午,坪地街道高桥社区工作站3楼会议室内讨论相当热烈,该社区人大代表与相关部门聚焦市容市貌与道路交通环境综合整治问题展开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20110630.jpg

  议事会现场。

  “辖区各大路口、企业门口和片区的三小场所门口乱摆卖比较多。”“东维丰厂门口、欧明达厂门口等区域有电动车长期占道停放。”在议事会召开的前一、两周,高桥社区的市、区人大代表陈惠东、李家练等多次到社区进行调研,将发现的问题逐一整理、讨论研究。在会上听取相关部门的回复后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建议,得到与会单位的积极响应。

  “今天我们提出的都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问题,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并做好反馈。”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议事会要议出效果,要求涉及的各单位在一周内针对区人大代表反映的各项问题逐一落实到位并做好反馈工作,而人大代表也要持续不断地加强监督,为坪地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