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智绘少年团”团建计划第三期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怡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帮助“智绘少年”初中生成长项目成员认识到个人与群体的关系,促进成员间的合作与共融。项目以“个人—群体”为议题,以团队建设的方式,帮助其认识到个人与群体的关系,促进成员间的合作与共融。团建计划共三期,截至11月9日已全部完成。

  11月9日,社工组织18名初中生在坪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第三期项目团建活动,通过羽毛球双打团体赛、“风火轮”等趣味团体游戏,让小组成员自行沟通,讨论如何解决游戏互动中遇到的困难,让小组成员学会自主思考解决问题,希望以此方式加强小组成员的合作意识,促进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

  当日,大部分成员的参与度较高,能积极地投入到团建活动中,并认真完成任务。有成员表示在活动玩的很开心,也有的成员因为活动中与其他成员有摩擦而不开心,但小伙伴们在几次的配合中表现得越来好,小组成员小邓活动结束后写道:“这次经历中,我们遇到了团队不和的问题,咱在经历了几场磨合后。我们的配合就越来越好了。一个好的团队是经过磨合才能变得更好”。总体来说,初中生在此次的团建设活动中参与度较高,活动内容的安排也获家长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