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心灵手巧,迎春接福——怡心社区开展长者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来源:坪地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迎新春氛围,丰富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锻炼长者的动手能力,增进长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24年1月18日下午,怡心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青老龄大学联合开展长者手工活动,让社区长者在手工制作新年挂饰的过程中,收获快乐,为新年增添独特的风采。此次活动共计20名长者参加。

  活动现场,长者们欢聚一堂,热情洋溢。社工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讲解了新年挂饰的制作流程和技巧。长者领取到手工材料包后,纷纷跃跃欲试要开始制作啦。大家一边聊着家常,一边制作手工,手中的“福”也在细心浇灌下慢慢变得精致起来。这些挂饰不仅富有创意,还融入了长者的新年祝福与期盼。

图片2.png

  “过年的时候,家里挂上这样的挂饰,很有年味儿。”林阿姨笑着说,“传统的中国年都少不了贴‘福’,感谢社区给我们送‘福’,预示新的一年福气满满!”

  此次手工活动圆满结束,得到了长者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图片1.png

  怡心社区一直致力于为社区长者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大家的精神文化需求。在新的一年里,怡心社区党委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社区的居民带来更多的欢乐与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