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学宪法,讲文明!坪地街道高桥社区开展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社区居民的宪法学习热情,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期间,坪地街道高桥社区在坪馨苑小区开展以“文明创建、法治同行”《宪法》普法活动,持续推进平安和谐社区建设,增强全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4.jpg

  活动现场,高桥社区党委书记丘伟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普法宣传,一起参与互动“律师在线”“法律带回家”“普法灯谜”“普法闯关”等游戏环节,一起学习《宪法》相关知识,营造社区宪法教育的浓厚氛围。

  现场邀请到了社区法律顾问、卓建(龙岗)律师事务所钟铭律师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将群众路线与社区法律顾问岗位工作相结合,通过有温度、专业性强的法律咨询服务和法治宣传等活动,为社区居民带去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

  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传达了宪法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法治氛围,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和法律意识,引导大家自觉遵法、守法、学法、用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