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坪东社区创意彩绘墙刷出社区“新面貌”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坪地街道坪东社区通过“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将辖区多处老旧墙体、弱电箱以彩绘形式匠心打造,刷出了社区“新面貌”,焕发了社区“新活力”。此次项目一共绘画了7面户外墙体,30个弱电箱,面积达700多平方米。

11.jpg

  据了解,项目开展前期,该社区广泛征集了居民意愿,精心选取辖区一批沿街老旧墙体,破旧弱电箱,结合工作实际,融合主题,巧妙设计。施工期间,墙面每天一变样,吸引一群又一群的居民驻足观赏、拍照发圈。改造后,一幅幅清新自然、充满活力有关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主题内容的作品随处可见,彩绘作品不仅大大提升了社区形象,更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12.jpg

  近年来,坪东社区一直在环境品质提升上下足硬功夫,网格员分片包干、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等,多措并举地整治社区环境卫生,提升居民文明素养。接下来,坪东社区将继续发力,不断提升社区环境和文明水平,打通城市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绘出居民群众更满意的答卷。

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