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社区服务

文明实践丨传递爱国“心声”!坪地举办青少年播音主持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8日,坪地街道四方埔社区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阵地作用,组织举办了青少年播音主持展演活动,让孩子们在展现自我、秀出风采的同时,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了解祖国发展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

3.jpg

  此前,四方埔社区通过开展青少年播音主持课程培训,对每位小朋友的站姿形态、语音发声、现场模拟进行指导。课程后期,还分别按照主持、朗诵、情景剧进行分组排练。

  历经了一个多月的训练与锻炼,此次活动正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时候。伴随着两位小主持人爽朗大方的开场词,一首歌曲《光辉岁月》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高年级孩子《红色中国》的朗诵让在场的人融入活动氛围中;《祖国颂》相声表演妙语连珠,表情丰富;《少年梦就是中国梦》的独白,演讲声铿锵有力;短短三句半的《我爱祖国》,用简短的话语表达了爱国之情;孩子用清脆的声音将红色革命故事《王二小》的动人情景展现在众人眼前。

  最后,活动在《我相信》《我的中国梦》歌曲与朗诵相结合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朗读使我快乐,还能提升我的写作能力,让自己有更好的记忆力。”不少小朋友是第一次参加朗读比赛,为了更好地展现自己,在赛前做足了准备,常常利用课余时间反复练习,也在比赛中收获了许多。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推出更丰富的文明实践活动来关心关爱青少年,以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