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温暖听障儿童 坪地街道义工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日前,龙岗区坪地街道义工联组织10名志愿者在天天康复中心开展“心语·爱心陪伴,温暖听障儿童”学雷锋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3152427.png

坪地街道义工联志愿服务队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志愿者们通过游戏的媒介,陪伴孩子们画画、参与户外游戏,与孩子们进行连结,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游戏氛围中,习得与人沟通相处的技能。

  据悉,“心语·爱心陪伴”志愿服务项目2016年成立,成立初衷是关爱听障儿童,5年来获得残障儿童家长和社会广泛赞誉,有不少残障儿童家长受影响加入志愿服务,在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323152430.png

“心语·爱心陪伴”志愿服务项目

  接下来,坪地志愿者们将继续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鼓舞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关爱、参与听障儿童的行列中,让他们的成长更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