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坪地|定向越野趣味赛,活力女性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坪地街道妇联举办了“活力女性 悦动坪地”定向越野趣味赛,吸引了辖区妇女踊跃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09153013.jpg

比赛现场

  “加油,加油!”当日,坪地公园响起了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活动现场20个队共80名来自街道机关、社区、企业的妇女积极踊跃完成各大趣味挑战关卡,展现街道广大妇女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户外运动,拉近了我们职工间的距离,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活动参与者表示。

微信图片_20210309153016.jpg

参加活动的女同胞

  接下来,坪地街道妇联将紧扣“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主旋律,更好地发挥妇联联系与服务妇女的职能作用,还将联合计生中心、坪地医院、总工会等部门,开展了“三八维权周”“两规你我知”“两癌免费筛查”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