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传递爱心力量!龙岗坪地发起“替岗一小时”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6日,龙岗区坪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联合坪地街道市政事务中心,发起“替岗一小时”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共25名义工参与活动,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还为环卫工人代表送去了定制纸巾,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308151621.jpg

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相关负责人为环卫工人代表送上定制纸巾

  活动中,25名“红马甲”接过环卫工人手中的“接力棒”,通过1名环卫工人带多名志愿者的方式,由环卫工人来引路、志愿者来清扫的方式,以坪地中学为起始点,沿龙岗大道方向兵分两路打扫,让奉献爱心力量传递下去。

微信图片_20210308151626.jpg

志愿者们在打扫卫生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坪地“35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中的一场,旨在通过志愿者们的“义”举影响和带动下,让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呼吁更多人支持参与环保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为建设“低碳坪地”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