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坪地|读书会助力青年“悦读悦青春 ”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年-2025年)》和共青团改革方案的要求,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凝聚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坪地团工委于10月-11月在坪地辖区社区开展“悦读悦青春”线下读书翻转课堂系列活动,以阅读促进学习,以学习促进成长,以成长浇灌梦想。

微信图片_20201203143148.png

  活动现场。

  过去的两个月里,坪地街道团工委分别在坪东社区、坪西社区、高桥社区等8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悦读悦青春”线下读书系列活动,其中亲子阅读活动有《非暴力沟通》《父母的格局》《正面管教》,青年阅读活动有《刻意练习》《即兴演讲》《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关键对话》,活动共开展了8期,累计120名青少年参与到活动中。此外,坪地团工委联合樊登读书推出“悦读悦青春”线上读书活动,累计674名青年领取樊登读书14天VIP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