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坪地工会5000箱降暑凉茶赠送2万名企业员工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日来高温天气持续。即便热浪阵阵,一线的广大职工仍然寸步不离岗位。

  为了预防和控制职工高温中暑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7月14日开始连续一个星期,坪地街道总工会负责人组织各社区工会主席、副主席到冠旭电子、美之高、恩尼特克、暗能量、森泰纳米、雅骏眼镜、华诺、迈高等38家企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7155247.jpg

  图为送清凉活动现场

  拿到凉茶的职工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闷热但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到生产经营中。

  来自德克密封技术有限公司业务部的同事拉着怡心社区工会主席说:“主席我们一起来合张影,我要晒到朋友圈去!”

  雅骏眼镜厂的工会负责人说:“感谢工会啊,之前听说你们要过来送凉茶,我心想可能也就送一部分员工吧,没想到你们是给我们全体员工都送,还一人六支,我们公司可是有3千多人呢,太感谢工会了。我准备先放在仓库,一天给员工发两支,连发三天,清凉三天!”

微信图片_20200727155251.jpg

  图为送清凉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把新时代工会在关心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等方面的工作落到实处,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坪地街道总工会根据深圳市防暑降温通知的要求,购买了5000箱清凉饮料送到2万名一线职工手中,对在酷暑天气仍然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要安排好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叮嘱企业要切实做好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夏送清凉”到企业活动,在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的同时,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进而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