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坪地:志愿者包600多个粽子温暖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端午节来临之际,龙岗区坪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开展了“粽香传万里,你我情不移”端午节主题活动,为抗疫工作者、环卫工人等一线人员和辖区居民送出粽子675个,不仅增进了志愿者们和他们的情谊,更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关爱。

微信图片_20200622105707.png

  当天上午,坪地富民公园I城志愿服务站活动现场准备了糯米、五花肉、绿豆、红豆、花生米、粽叶等材料,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你给我递粽叶,我给你递粽绳,默契十足,其乐融融。绿色棕叶在手中飞舞飘香,忙得不亦乐乎。

微信图片_20200622105712.png

  粽子包好后,志愿者们走出服务站,马不停蹄地前往坪地朵拉健康驿站等地,将亲手制作的粽子送给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和周边市民,同时也将节日祝福和关怀传递到他们心中。“亲手为一线抗疫人员送粽子特别有意义!他们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我们用行动来表达感谢。”志愿者们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