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坪地|爱心传递!72名义工居民献血2.67万毫升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记者从坪地街道了解到,6·14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6月13日,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在坪地沃尔玛开展了志愿献血活动,共72名坪地义工和爱心市民通过初检成功献血。

39484.png

  献血登记现场。

  当日,报名成功的义工和市民准时来到现场参与,为做好疫情期间无偿献血的防护和组织,坪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采取分批分时段预约献血,并提前向献血义工和市民讲解献血相关知识。献血现场,团工委(义工联)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人车分流临时围挡,1米安全距离等候,手部消毒,填表初筛等措施,在献一份爱心的同时,确保大家安全。

39485.png

39486.png

  献血义工、市民合影。

  “相约三五好友,参与同一个活动,做同一件事情,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义工郭华伟表示,得知献血活动后,不少义工和居民主动相约一同参与献血,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传递爱心,此次献血总量达2.67万毫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