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春风送暖,坪地商会向多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助力学校抗击疫情,坪地商会提前了解学校所需,针对性地采购相关物资,近期,先后为坪地多所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坪地二小接收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谢谢你们的关爱,校方一定会合理安排捐赠物资的使用,全力做好校园各项防控工作,回报社会的关怀。”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学在即,这些物资送达对于学校来讲无疑是一场及时雨,商会的善举让他们感到特别温暖。据了解,4月份以来,坪地街道工商联(商会)向辖区学校捐赠了体温枪、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全力支持学校有序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物品由辖区爱心会员企业筹措,包含医用手套、消毒灯、免洗洗手液等,所有物资均由爱心企业自发出车、出人,托运至学校转交。坪地二小、六联小学、东兴外国语学校等收到了捐赠的防疫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