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神兽”出没请注意!坪地交通劝导护航学生出行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1日起,深圳第二批超过80万学生集中返校,坪地街道坪地中学、兰陵学校、东兴外国语学校等中小学同时开学。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坪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联合交安办组织近百名志愿者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暖心护航开学复课。 

  学生有序过马路。  

  志愿者值守。

  “请遵守交通规则!”当日上午,伴随阵阵哨声,坪地街道的志愿者在兰陵学校门口开展交通劝导,同时,针对坪洲百货路段、教育路与龙岗大道交会处(中学路口)、盐龙大道与教育中路交会处(白石塘天桥)等路口交通压力较大的情况,志愿者同步开展交通劝导,提醒市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不闯红灯等,守护学生上下学安全。

  志愿者在路口值守。

  家长送孩子上学。

  “在学生上下学期间,接送学生的家长与上下班的人流高峰重叠,道路车流、人流明显增多。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安排志愿者在各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劝导,为师生出行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