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深晚报道|为企业复工鼓劲! 坪地街道送去防疫物资、倾听企业建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9日,龙岗区坪地街道主要负责人与市疫情防控派坪地指导组人员,分批走访了辖区8家企业,鼓励企业复工复产,向企业赠送了一批口罩、测温枪、消毒液等防控防疫物资,并倾听企业疫情当前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困难及对街道防疫防控工作的建议。

  

  其间,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先后走访了光祥科技、长隆科技等规上企业,检查厂区疫情防控工作。据光祥科技企业负责人介绍,该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表贴全彩LED显示屏及相关产品研究、生产、销售、租赁、维护和全面提高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企业到岗员工约60%、生产线复工约40%,主要面临招聘难及海外市场订单下滑的问题。

  曾宪旺现场指导该企业,根据三大通信运营商提供的二维码,查询招聘人员近期的行踪史,并建议企业可要求新招聘员工签订承诺书,做好自身的厂区及员工防疫防控工作。

  对于长隆科技面临"省外生产基地由于员工返乡地交通管控严格导致员工返岗难"难题,曾宪旺鼓励该企业要坚定信心,"当前各地都正在加大力度实施复产复工,相信局面很快会有所好转。"

  在鼓励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曾宪旺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四个到位",做好口罩、测温仪、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做好每日监测员工身体状况并按规定上报情况,做好场地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及隔离区管控等。

  街道送来的防疫物资和关怀让坪地企业倍感暖心。曾宪旺表示,在街道自身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给辖区部分中坚企业送这些防疫物资,是杯水车薪,礼轻意重,"目的是让企业体会到党委政府与企业共克时艰,增强信心,有序加快复工复产、招工扩产,为稳就业、开门红尽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