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四方埔社区举行半年度义工表彰暨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有爱心,做义工,有时间,就行动。”这是四方埔义工们的爱心宣言,也是对自己、对社会的承诺。义工并不完全是付出自己的时间、精力、金钱,去获取他人的赞赏及获得自我价值感。实质上义工服务也包含着为义工提供的服务,义工也是被服务的对象。

  

  

  8月23日,四方埔社区综合团委与四方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一直无私奉献的义工们进行了半年度的表彰和团建活动,在社工带领下,一起畅谈志愿服务构想,规划社区志愿服务建设。本次活动吸引了有60名义工的参与,围绕表彰、义工基本知识培训、团建活动三个环节进行。活动开始就表现优异的义工进行了表彰,接着为新加入义工进行基础知识培训。最后,通过玩游戏抽奖等团队建设环节增进新老义工的互动交流。活动结束后义工朋友们“满载而归”,纷纷探讨着游戏中的愉悦。

  据悉,四方埔社区始终坚持把志愿服务建设作为社区建设中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社会动员力的特色和亮点。目前,四方埔社区义工队有着较为完善的义工管理制度及岗位职责,并制定了一年多次的培训及团建活动,形成了“六组一团一基金”的服务发展模式,增进广大义工的相互认识,了解及掌握义工的基础知识,提高义工的团队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