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坪地社区举行“义起出发,守护义家人”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http://www

  “天使与国王”身份分配

  http://www

  共同分担

  http://www

  “义”起出发

  http://www

  合影

  “清风微凉心情好,义工团建聚人心”。517日下午,百合社工驻坪地街道坪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义”起出发——坪地社区义工团建活动,共有20余名义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天使与国王”的游戏贯穿全程活动,让义工彼此之间增进友谊,同时加强义工队伍的凝聚力。本次活动环节设有:天使降临,趣味爬山,共同分担,国王揭秘分享。

  在国王与天使游戏规则驱使下,义工小伙伴们相互帮助,互助互爱,在登上山顶的时候,有些义工默默的为ta的国王递上一瓶水,有的递上一块纸巾,有的递上一包面包,有的……整个画面定格在满满的爱当中。在共同分担的环节中,有些新义工相互站不起来,红姐看到后,立马说,“你跟我来,我跟你一起完成任务”,在红姐的帮助下,新义工也放开了心扉,慢慢站了起来,同时大家的心靠的更近了。

  据悉,通过此次义工团建活动,每位参加活动的义工认识到2~3位新义工朋友,义工团队的归属感也有了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