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群建

坪地总工会开展“关爱行动”免费健康体检送给300名一线女工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龙岗区2018年女职工“关爱行动”的活动通知》精神,近日,坪地街道总工会为300名一线女职工开展“关爱一线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也体现了工会组织对一线女职工的关怀。

  据介绍,本次体检活动具体检查项目包括彩超(子宫附件)、乳腺彩超(女)、血脂五项、血糖。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不仅为职工细心检查身体,还向职工宣传健康饮食和规律作息的重要性,让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愉悦的心情。

  现场,几位正在排队等候检查的女职工高兴地告诉记者:“平时因为工作忙,没时间去体检,这次免费体检活动帮助我们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从而达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