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民政服务

坪地街道:关爱他人,冬日送暖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关爱他人,冬日送暖 

  

  “今天好冷啊,但是你们这样关心我,我感觉到心里暖融融的,这个冬季不冷了!”99岁的余大爷开心地笑着说。

  12月19日,团工委、坪地街道义工联开展“关爱他人,冬日送暖”活动,组织义工、社工们带着暖“心”礼包,来到中心、六联、坪东、坪西、年丰等社区10位社区孤寡老人、10个困难少年儿童家中,在这个寒冬,为他们送上关爱与问候。

  义工们给老人们送来米、油、奶粉等并陪着老人聊天,聆听他们的心声;带着文具、羽毛球拍等礼物以及《百科全书》、《中华美德故事》等课外读物,与小朋友们一起学习知识、分享快乐,引导他们从小培养积极、乐观心态,健康成长。大家聊着、说着,笑容温暖着在场的所有人,其乐融融。

  义工们表示,以后每周都来陪老人聊天、陪小朋友写作业,让爱传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