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民政服务

开设志愿服务“超市” “按需所取”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图为坪地街道志愿者义务为当地居民理发

 

 

  “您好!欢迎到我们志愿者联盟服务‘超市’体验志愿服务!”昨天上午,在志愿者们热情的邀请下,愈来愈多的居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进坪地街道富民公园的志愿者联盟服务“超市”,挑选着适合自己的志愿服务项目。

  这是坪地街道团工委组织志愿者联盟队伍一起开设的志愿服务“超市”体验现场。该“超市”分设了3个服务区:志愿服务宣传区、体验区、招募区。在志愿服务宣传区,工作人员通过图片展、专人解说等方式,宣传义工、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志愿服务队伍的活动开展情况;在志愿服务体验区,现场提供计生宣传、法律援助、义务理发等服务;在志愿服务招募区,工作人员现场收集居民志愿服务需求,并接受志愿者报名。市民在“超市”里愉快地体验着志愿服务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深受感染,认真咨询如何才能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当天,共有11名居民现场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将以往分散的志愿服务集于一体,汇集了多种优秀的公益项目,使市民从中“按需所取”,享受“超市式”的志愿服务。坪地街道还将依托社区综合团委、青春家园、社区U站等平台,继续提供系列“超市式”志愿服务,更好地服务居民,服务低碳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