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坪地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日上午,坪地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动员全街上下严格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街属、驻街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社区“两委”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5162217.png

坪地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全街道上下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一件大事,贯穿2021年全年,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务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