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坪地|走在前、做表率,在攻坚克难中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日,记者从坪地街道了解到,6月30日下午,该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街道机关、社区、企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3154701.jpg

  活动现场。

  会上,街道主要负责人与在座10名党员干部代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并对党员干部如何“走在前,做表率”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保持头脑清醒,树立必胜信心,善于在危机中遇新机,变局中开新局,扎扎实实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攻坚克难,要穷尽一切办法,一切力量,完成急难险重任务。扎根群众,不忘初心,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守牢底线,始终保持干净干事,廉洁自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微信图片_20200703154705.jpg

  党员干部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周创文、黄钦柱、唐华刚、丘伟兰、萧志敏、余宏昌、李均杰、涂春光、周小峰、姚伟亚等10位同志一一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