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坪地街道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钟春平以市党代表身份到坪西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入户看望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并重点了解80岁以上老党员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带着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钟春平挨家挨户走进老党员家中,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现状。老党员萧俊球今年88岁,197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今身体残疾行动不便,但平日里仍坚持关注社区的党员工作,希望能为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96岁高龄老党员萧丁友的精神更是让慰问队每个人都竖起大拇指。据社区干部介绍,萧丁友老人患有高血压,需要长期服药,儿子失业在家,生活经济来源主要靠养老金及社区的集体年终分红,但老人至今依然坚持参加社区党支部召开的每一次会议,并积极向周边居民宣传党的政策。

  “老人们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让人深受感动。”钟春平表示,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党员同志们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一辈人的心血和汗水,坪地人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叮嘱老党员及其家人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提出,并要求街道、社区的相关部门用心为老党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