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坪地街道党员干部职工自主申报出租屋及工业建筑物业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有效推进坪地街道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坪地街道号召全体党员和社区、居民小组工作人员发挥带头作用,做到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以形成示范效应。

  坪地街道要求,党员干部一方面要当好示范员,在当前整治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从自身做起,主动申报物业,带头完成整改,另一方面要积极动员身边的亲人朋友,劝导他们按照规定落实整改。

  此外,党员干部还要当好宣传员,带动辖区出租屋、工业建筑业主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把火灾隐患消灭在源头,以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顺利实现摘牌任务。

  目前,该街道申报出租屋物业705处,签订承诺书901份,申报工业建筑物业13处,签订承诺书1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