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坪地街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上午,坪地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部署会议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辅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干部、社区负责人等300余人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电教片,并认真听取了区纪委监委党风廉政讲师作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辅导报告,街道主要领导部署街道2018年纪律教育月相关活动。据了解,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坪地街道将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重点是街道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居民小组组长等,通过系列教育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把坪地建成“国际低碳城、东北新门户”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