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传播党建经验 展现榜样风采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9日,由龙岗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龙岗区第十三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在龙岗区政府迎宾馆举行。活动邀请深圳戏剧家协会秘书长、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汪洋,深圳电影电视家协会副主席庞景波等业内专家及龙岗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对入围终选的16部作品进行评选打分,至此,全部39部参选作品均评奖完毕。龙岗区各单位组工人员出席活动。

  当日,16部入围终选的党员教育电视片在现场逐一播放,接受观摩、打分、点评。不少优秀作品引来观众称赞,如人物类电视片《榜样的力量》,以几名党员的独白描述不同岗位党员为百姓干实事、谋福利的事迹;再如微视频《找回乡情》,生动讲述了大光勘党支部书记曾拥军带领村民致富的同时,用实际行动打破村民心中隔阂、为百姓找回乡情的故事……最终评选结果显示,吉华街道《党建暖人心》、横岗街道《与时间赛跑》获得党建工作类一等奖,南湾街道《好人郝叔》、龙岗街道《榜样的力量》荣获人物类一等奖,坂田街道《找回乡情》、坪地街道《为平安路护航》夺得微视频类冠军。

  据了解,第十三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从今年3月启动,共分人物类、党建工作类、微视频类3个类别,收到各区属党工委报送的39部作品。龙岗区将通过互联网、电视台、远程教育平台、大型户外站点、党群服务中心等渠道对作品进行展播,并向上级部门择优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