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最新进展!深惠城际(坪地段)征拆首单签约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配合!”6月23日下午,在区挂点干部蔡炜乾、黄如昕和坪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城市更新中心)干部、华侨城公司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深惠城际铁路项目涉征房屋的权利人彭某现场签署征拆补偿协议,涉及建筑面积758.59平方米。这也是深惠城际铁路(坪地段)首单征拆签约。

  “该建筑物的土地性质、土地来源、建成时间等历史遗留问题错综复杂,征拆谈判一度陷入僵局。”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顺利推进项目征拆,攻坚组成员一方面以“拉家常”的方式耐心听取权利人各种诉求,解答其疑问;另一方面穷尽一切办法完善最优补偿方案,并得到街道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支持和认可,最终与权利人达成一致补偿意见,并签署征拆补偿协议。

  据了解,深惠城际铁路(坪地段)涉及坪西社区果园(区间)及高桥(站点)2个居民小组,共涉及15户20栋房屋拆除,建筑面积约13976.43平方米。接下来,坪地街道将继续落实攻坚行动部署,以更坚定的决心攻坚克难,打赢土地整备攻坚战,为深惠城际线的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