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坪地两大重点项目征拆取得突破性进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坪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城市更新中心)顺利完成电子元器件系统组装及研发智造基地项目三条配套市政道路土地移交工作,以及坪地电缆隧道综合管廊项目的全面签约工作(共涉及土地面积约8700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20415162441.jpg

  电子元器件系统组装及研发智造基地项目效果图。

  作为“低碳智造核”的重点科技和高新产业项目,电子元器件系统组装及研发智造基地位于坪西社区04-22-02 地块。建设单位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印制电路板行业首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周边需新建三条配套市政道路,分别为园岭路、富岭路、支路一,用于保障基地周边交通顺畅。

微信图片_20220415162507.jpg

  坪地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主签约。

  坪地电缆隧道综合管廊项目是为坪地建设发展提供保障的重大民生项目,其中涉及绿化迁移、交通疏导、供水供电、市政公共配套设施等急难险重问题,需协调多部门解决。为加快推进综合管廊项目建设,早日把开挖管廊占用的道路还路于民,推进民生保障设施顺利建设,街道征拆攻坚组成员秉承“土整为民、和谐清拆”的工作思路,把谈判工作移到了权利人“家门口”,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之余,寻找业主下班或节假日等便利时间,与其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以真诚真心换取业主的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