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深圳高级中学高中园主体结构封顶!今年9月招生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高级中学高中园项目传来新消息,该项目主体结构封顶,这标志着项目转入二次结构、幕墙施工、装饰装修及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5月落成,9月正式招收首届高一新生。

微信图片_20220302155212.jpg

  发挥集团优势办学,提供学位超8000个

  深圳市高级中学高中园采取“市投区建市管”模式,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广覆盖、多辐射,打造国内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高地、积极发挥名校辐射效应而设置的市属公办高中园区。

  高中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于2020年9月开建。新竹破土,气象磅礴,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内设3所公办高中学校,共162个教学班级,办学规模分别为48班、54班、60班,提供8100个学位。

微信图片_20220302155218.jpg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党委书记、校长邵爱国表示,在市教育局指导下,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很早就调派集团优秀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成立了高中园工作筹备小组,开始了前期的各项工作。

  高中园将借鉴深高集团不同区域办新校的经验,既保持各个校区的相对独立,让各个校区按照不同的发展方向设计自己的办学特色;同时在师资资源等方面相互分享,提高办学效率,互相融合、互相促进。深高高中园将在新一轮基础教育办学实践中办出深高的新高度,给深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教育答卷。

  完成首批新教师招聘,将迎10名博士研究生

  此前,为高中园的师资筹备,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已赴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等地开展了第一轮的应届毕业生招聘。

  所招应届毕业生共144人全部为硕士学历及以上,其中还包括10名博士研究生。

微信图片_20220302155221.jpg

  招聘人员全部来自国内双一流高校,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

  超过半数为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六大部属师范院校研究生;

  亦有来自如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在世界QS排名前100名校。

  “豪华”的教师阵容是教学水平的强力保证,据悉,首批招聘教师具有很高的专业素养和教育热情,将为深高高中园打造高质量高水平教育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