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攻坚克难|“攻坚组”助力,地铁3号线四期拆迁工作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谢谢你的支持和配合!”

  7月23日下午,在龙岗区抽调坪地街道实践锻炼干部和街道土地整备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坪地街道与地铁3号线四期征拆工作涉及权利人萧某文、萧某青、温某的征拆谈判工作顺利开展并成功签约,涉及永久性建筑面积1964平方米,占地面积449.42平方米及附属物一批。 

微信图片_20200727160014.png

  谈判会议现场。

  据了解, 今年7月,龙岗区抽调到坪地街道实践锻炼的6位干部在街道党工委和土地整备中心协调统筹下,加入坪地街道11个攻坚小组,虚心向街道领导和征地拆迁业务骨干学习工作方法。

微信图片_20200727160018.png

  抽调干部与签约业主合影。

  “能够参与地铁3号线四期征拆工作,我觉得是很荣幸的。”区抽调干部、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廖远基表示。他告诉记者,7月1日到街道报到时,6位抽调干部全部进入“攻坚组”参与征拆工作,并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征拆情况。期间,大家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如有些业主采取拒绝的态度,对此,区抽调干部立足实际,在政策允许范围,站在业主的角度上,多方协调,为业主争取合理合法利益,最终成功打动多位业主,配合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727160021.png

  抽调干部现场走访。

  区抽调干部们表示,地铁3号线四期征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接下来,他们将继续立足实际,加快速度,多方协调,积极帮助联系相关方面解决业主和承租户关切的问题,协同街道相关部门尽快推动征拆谈判工作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